首页>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丨强化全民健身 筑梦健康吉阳

【字体: 打印
2023-08-26 10:49 活力吉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面推进健康吉阳建设,8月25日,吉阳大社区开展“党建引领‘骑’合力乡村振兴别样红”主题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方式增强辖区村(社区)和党建联盟单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中,吉阳大社区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吉阳实际,通过“宣讲+歌唱+游戏”的形式,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契机,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方式,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轻松的氛围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体验到运动锻炼所带来的快乐,推动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下一步,吉阳大社区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把体育工作作为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幸福工程来抓,持续丰富全民健身活动载体,为党的二十大精神注入更多生动的实践案例,为吉阳更美好生活增添健康动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