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丨凝“新”聚力,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注入“红色动能”

【字体: 打印
2023-07-16 11:48 吉阳大社区微信公众号

为引导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7月14日上午,吉阳大社区“向日葵”理论宣讲队走进新村社区外卖站点,通过面对面送学的形式为外卖小哥带来了一场内涵丰富的理论盛宴。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当天,在“向日葵”理论宣讲队的带领下,全体外卖小哥奏唱国歌,在歌声中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向日葵”理论宣讲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结合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工作实际,依托宣传展板、宣传册等资料,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外卖群体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内容。通过设置“你划我猜”等游戏环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史知识巧妙融入其中,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

“知识有温度、有深度,听完宣讲后感觉受益匪浅。”外卖小哥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结合外卖从业人员自身的优势和特点,自觉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和“践行者”,为构建文明和谐吉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吉阳大社区将丰富载体、创新手段,以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引导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做有担当的奋斗者、有情怀的奉献者、有理想的追梦者,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热”在基层,“火”在群众。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