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二十大精神

吉阳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字体: 打印
2023-04-11 09:00 活力吉阳

2013年4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博后村考察,提出了“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这一重要论述,为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解决“三农”问题指明了方向,也极大地鼓舞了吉阳区干部群众。

十年来,吉阳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大局中,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奋力谱写吉阳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丨开班式现场

为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4月10日,吉阳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区委书记孙德震作动员讲话暨专题辅导。区长杨鸿钧主持开班式。柯俊标、陈小宝、傅爱红等区领导出席。

图丨区委书记孙德震作开班动员暨专题辅导

孙德震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意义、主题和主要成果,从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基本特征、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吉阳篇章的生动实践、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阐释和解读。授课内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对于全区各级各部门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精髓要义,全面建设乐居乐业乐游“美好新吉阳”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孙德震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创造性地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吉阳落实落地,是首要的政治任务和长期的战略任务。全体学员要倍加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从严要求,努力把所学知识转化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推动工作的本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永葆奋进姿态,笃定目标前行,为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吉阳落地见效而不懈努力。

图丨全国人大代表、博后村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苏少洪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本次专题轮训班共分为两期,每期培训3天。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聚焦中国式现代化的吉阳实践,分类设置了9个专题教学,并组织学员开展研讨交流、学员论坛、理论测试、撰写学习心得体会。还邀请省直机关领导干部和省委党校的有关专家学者授课交流。

图丨观看警示教育片

区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培训班开班式。区直机关公务员、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共15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