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丨宣讲团走进博后村“零距离”传递“党的好声音”

【字体: 打印
2023-07-05 09:14 活力吉阳

清晨的博后村哎岬湖边,在“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的石刻前、一杯海南“老爸茶”、一群年轻的返乡创业青年围着理论宣讲员、乡村振兴局和旅文局的工作人员,正在热烈地交流和咨询……7月5日上午,一场“老爸茶”沉浸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活动在吉阳区博后村哎岬湖小康讲堂举行,通过基层理论宣讲+政策你问我答+红歌快闪合唱等形式,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对象化、分众化宣讲。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统筹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布局,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本场宣讲活动以“传承革命老区精神,建设吉阳和美乡村”为主题,吉阳区基层理论宣讲员杨景皓、温德志、肖晓分别以《赶青春强国之路,铸就诗意吉阳》《甘做农技搬运工》《追寻领袖足迹,感悟乡村蝶变》为题,通过追梦自贸港、返乡创业扎根吉阳、见证博后村蝶变等身边事,从不同角度、不同维度阐述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一项重大任务,是农业强国的应有之义。

现场还邀请区旅文局、区乡村振兴局相关业务负责同志,针对现场村民及创业群体关心关注的乡村振兴和民宿产业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最后,来自三亚市尔雅合唱团带来的精彩快闪合唱《走向复兴》将宣讲活动引向高潮,阵阵歌声引来村民、游客驻足观看、跟着合唱,大家以昂扬斗志和饱满精神状态歌唱伟大祖国和新时代!

接下来,吉阳区将进一步按照“五进”要求,开展对象化、分众化宣讲,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一场宣讲贯穿一个主题、用好多种形式,切实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语言和形式讲好党的创新理论、传递好党的声音。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