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丨宣讲很有“料”!让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

【字体: 打印
2023-05-25 16:25 活力吉阳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吉阳区出实招、用妙招,“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进一步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基层发展的强大动力。

思政引领铸魂育人丨扎扎实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期,区教育局在第五中学、荔枝沟初级中学、第五小学、月川小学、第二小学等区属学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激励全区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接下来,区教育局党委将持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教育引导全区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进吉阳教育高质量发展。



老兵永远跟党走丨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持续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近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老兵宣讲”(第一期)活动。

通过宣讲,教育引导各服务站站长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引领退役军人永远跟党走,以昂扬的姿态彰显“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的精神。

宣讲进企业丨为企业发展添动力、注活力

近日,六道大社区联合海南圣巴厘医院开展“聚焦二十大助企促发展”宣讲活动,引导企业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奋斗目标,坚定发展信心。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聆听宣讲报告,深受启发、备受鼓舞,今后将立足岗位,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合力,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为吉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下一步,六道大社区将继续加强宣传,采取理论宣讲、党建共建和共办实事等方式,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走深走实、落地生根,同时不断强化与辖区企业沟通协作,更好地提升服务质效,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