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丨吉阳区:文艺为媒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字体: 打印
2023-03-19 17:06 活力吉阳

3月18日,由吉阳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承办的吉阳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讲在大东海广场举办,通过12个主题鲜明、生动活泼的文艺节目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增兴出席活动。

演出现场,《我和我的祖国》《客从远方来》《礼赞二十大》《我爱你中国》等节目轮番上演,舞蹈、朗诵、独唱、乐器独奏等风格多样的文艺形式,结合海南本土文化,奏响了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昂扬主旋律。在有奖问答环节中,群众纷纷响应、积极抢答,更是将演出氛围推向了高潮。来自沈阳的胡先生表示,“整场表演特别接地气,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了解的同时,激发了爱国热情,丰富了精神生活,特别棒!”

据介绍,此次演出,吉阳区充分整合区内优势文化演艺资源,借助大东海周末音乐汇舞台,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巧妙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文艺作品之中,让基层群众在观看文艺节目过程中,更好地了解党的政策、聆听党的声音,这不仅是吉阳区创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又一有力举措,也是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关心服务基层群众的惠民活动。

下一步,吉阳区将不断创新形式、丰富载体,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多形式、全方位开展宣讲活动,进一步推进理论宣讲工作常态化、宣讲主体多元化、宣讲内容丰富化,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吉阳篇章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