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丨中医诊疗进小区 为民服务暖人心

【字体: 打印
2023-02-27 11:48 活力吉阳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百姓自我保健意识,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2月27日上午,榆亚大社区以“红色物业”为载体,以便民、为民、惠民为目的,联合泰极中医门诊部,将中医义诊带进半岛蓝湾小区。


义诊过程中,老中医详细地为居民们把脉问诊、询问起居饮食、等情况,通过望闻问切提供健康良方,同时对群众提出的疑问,给予详细解答和保健指导,针对常见病、多发病、老年病的治疗,进行了中医理念科普。康复理疗师则针对居民们的症状,施以正骨、经络疏通、点穴等推拿疗法,同时也给大家普及相对应的日常锻炼方法。



“这次活动太贴心了,这几天不太舒服,本来还在犹豫要不要让孩子陪我去趟医院,没想到今天在家门口就可以找老中医把脉,积攒了许久的肩颈问题也因为理疗师娴熟的手法缓解了许多!”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对此次义诊给予好评。

此次联合义诊活动既加大了居民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和对健康知识的了解,也深化了榆亚大社区以服务为主体的党建工作。下一步,榆亚大社区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多措并举打造优质高效便民服务,把党的惠民利民政策送到广大居民群众心坎上,持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