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二十大精神

吉阳区: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车间 为企业发展添动力

【字体: 打印
2023-02-08 09:14 活力吉阳


为扩大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覆盖面,2月8日下午,吉阳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搬到企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车间、送到一线企业干部职工身边,以更鲜活的宣讲方式、更暖心的宣讲内容,让企业干部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邀请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宁波作为主讲人。宣讲中,宁波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吉阳实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图片、讲解等形式展现了非遗文化发展的美好前景,在坚定大家对传统文化艺术的自信的同时,更进一步加深企业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激发企业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好传承和保护非遗,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为丰富宣讲形式,宣讲中还穿插党的二十大精神互动问答环节,企业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畅谈自己与非遗的故事,分享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感悟,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非遗文化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让更多人认识非遗、爱上非遗。

此次“车间讲堂”是吉阳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的首次创新举措,同时也是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吉阳区还将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涵,打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课堂,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直抵人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