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 三亚市吉阳区教育局关于印发2023年吉阳区首批名师名校(园)长工作室主持人及成员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实施方案的通知
  • 索 引 号: 32404187-X/2023-05270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吉阳区教育局
  • 成文日期: 2023-12-08
  • 发文字号: 吉教〔2023〕116号
  • 发布日期: 2023-12-08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 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吉阳区教育局关于印发2023年吉阳区首批名师名校(园)长工作室主持人及成员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实施方案的通知

更新时间: 2023-12-08 11:59:25

吉阳区教育局

三亚市吉阳区教育局

关于印发2023年吉阳区首批名师名校(园)长工作室主持人及成员业务能力提升

专题培训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中小学、幼儿园

将《2023年吉阳区首批名师名校(园)长工作室主持人及成员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三亚市吉阳区教育局    

2023911日     

(联系人:苏友,韩媛;联系电话:0898-88560063)

(此件主动公开)

2023年吉阳区首批名师名校(园)长工作室

主持人及成员业务能力提升

专题培训实施方案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区新时代教育人才队伍建设,培养造就一支推动我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名师团队,区教育局决定开展吉阳区首批名师名校(园)长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特制定此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名师、名校(园)长在教师专业成长和教育科研中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推动吉阳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二、培训主题

聚焦专业素养提升 赋能吉阳教育高质量发展

三、培训对象

吉阳区首批名师名校(园)长工作室主持人及成员

四、培训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3912

(二)地点:三亚市吉阳区丹州小学

五、培训内容及日程安排

时间

内容

主持人

15:40-16:00

签到入场

16:00-16:15

工作室主持人及局领导合影留念

吉德询

16:15-18:15

(一)工作室主持人代表张淑英老师发言(地点:丹州小学报告厅)

(二)业务培训(分场同时进行)

1.三亚市吉阳区名校(园)长工作室业务培训(地点:丹州小学教研活动室)

主讲人:丘名实,海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教授

2.三亚市吉阳区名师工作室业务培训(地点:丹州小学报告厅)

主讲人:黎海珍,三亚市吉阳区教育顾问

丘名实

黎海珍

六、经费保障

参训学员的培训费(含专家费、培训场地费资料费等),由区教育局从教研培训经费列支。学员往返交通费由所在单位报销。

相关要求

(一)请各参训学员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合理安排好工作生活,按时参加培训。

(二)所有参训人员要严格遵守纪律,原则上不得请假。如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活动,需提交所在学校及学校领导签字盖章的书面请假条,并报区教育局分管领导批准。

(三)参训人员完成培训任务,按照海南省中小学继续教育学分管理有关规定进行相应学分登记。

附件1.三亚市吉阳区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及成员名单

      2.三亚市吉阳区名校(园)长工作室主持人及成员名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