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2022年三亚市吉阳区公办学校(幼儿园)在岗编外教师考核公告(第9号)
  • 索 引 号:32404187-X/2023-00251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吉阳区教育局
  • 成文日期:2023-01-05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23-01-05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2022年三亚市吉阳区公办学校(幼儿园)在岗编外教师考核公告(第9号)

更新时间:2023-01-05 16:40:01

吉阳区教育局

2022年三亚市吉阳区公办学校(幼儿园)

在岗编外教师考核公告(第9号)

 

2022年三亚市吉阳区公办学校(幼儿园)在岗编外教师考核分数线已公示,经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现将考核结果及体检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考核结果

(一)考核结果详见附件。

(二)部分参加考核人员在考试环节正处孕期、产期、哺乳期等特殊情况,并已由所在学校出具相关说明的,本次考核不做考评。

二、体检相关事宜

(一)体检人员:考核结果为“良好”或“合格”的考核人员参加体检。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体检时间及地点将通过电话或短信另行通知,体检人员务必保持电话畅通。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并佩戴医用外科或以上级别的口罩(自备)参加体检;

2.体检项目参照录用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核人员个人直接向医院缴纳

3.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早上禁止饮食;

4.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可由本人自收到体检结果之日起3天内向考核单位申请复检一次,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不合格的人员,不予聘用。

咨询电话:0898-65896335,0898-65809737

监督电话:0898-88865152 (三亚市吉阳区教育局)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5:00—18:00

 

     附件:2022年三亚市吉阳区公办学校(幼儿园)在岗编外教师考核结果

 

 

吉阳区编外教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1月5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