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2022年三亚市吉阳区公办学校(幼儿园)在岗编外教师考核公告(第7号)
  • 索 引 号:32404187-X/2023-00249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吉阳区教育局
  • 成文日期:2022-12-06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22-12-06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2022年三亚市吉阳区公办学校(幼儿园)在岗编外教师考核公告(第7号)

更新时间:2022-12-06 16:34:16

吉阳区教育局

2022年三亚市吉阳区公办学校(幼儿园)

在岗编外教师考核公告(第7号)

 

2022年三亚市吉阳区公办学校(幼儿园)在岗编外教师考核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经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现将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工作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工作相关事宜

(一)面试时间及面试岗位:

序号

面 试  

面 试 岗 位

1

2022年12月10日

考生07:30前到达考点

幼儿教师、小学体育、初中体育、小学音乐、初中音乐、小学美术、小学信息技术、初中信息技术、小学科学、小学道德与法治、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初中心理健康教育

2

2022年12月11日

考生07:30前到达考点

小学语文、初中语文、小学数学、初中数学、初中生物、初中物理、初中化学、初中地理、初中历史、初中道德与法治、小学英语、初中英语

(二)面试考点及地址

1.考点:三亚市第五中学。

2.地址:三亚市吉阳区三亚河东路290号。

(三)面试流程

1.候考:面试人员按时到达候考室候考。

2.备考:面试人员领取面试试题,备课30分钟后,进入试讲。

3.试讲:面试人员根据试题及备课内容进行试讲,试讲时间为8分钟,答辩时间为2分钟,体育、音乐、美术及幼教岗位另加专业技能展示3分钟。

(四)评委及评分方法:经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将面试评委设为每组3人,由相关专家组成。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占考核总成绩的60%。评委根据面试人员表现分别进行评分,面试成绩计算方式为:评委的终评合计分相加之和,再除以评委数(即:考生的最后得分=评委的终评合计总分÷评委数),计算出考生的最后得分,面试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五)打印面试准考证时间

2022年12月7日09:00至12月11日08:00。

请参加笔试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人事考试系统(http://hnsy.pinge360.com/),在“打印准考证”入口下载并打印本人《面试准考证》。请仔细核对面试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确认无误后再打印,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面试准考证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三、注意事项

(一)面试人员需提前根据公告附件中备注的面试分组情况确认本人所属的面试小组。

(二)面试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面试准考证》于面试当天07:30前到达考点,按照考场平面图指引进入对应候试室查验证件、签到和抽签,依照抽签顺序号轮流进入备试室进行备课(备课时间为30分钟)。面试当天08:00备课开始,08:30开始面试,08:00后仍未到达考点的面试人员不得进入面试考点学校,并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进入候试室前,面试人员要将手机、包等(除身份证及准考证)个人物品放在指定处统一存放。

(四)面试人员可携带2B铅笔、书写蓝(黑)色字迹的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进入面试区,体育、音乐、美术、幼教岗位个人展示所需的用具及器材均需自行携带。除上述可携带物品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面试区。

(五)面试人员面试过程要遵守考场纪律,服从工作安排,按照抽签顺序进行面试,如有舞弊行为,取消面试资格。

(六)面试人员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考场范围,不得在面试考场附近逗留议论或大声喧哗,也不能返回面试区。如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将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七)面试人员须着装得体,符合面试岗位职业形象。

(八)面试成绩当天在面试现场指定区域公布。

四、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考生进入考点时必须佩戴医用外科或以上级别的口罩(自备),入场测温时扫描考点地点码,出示本人健康绿码、行程卡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上述环节如有缺失的,一律不得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二)请密切关注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https://wst.hainan.gov.cn/swjw/index.html)发布的疫情防控相关通知及三亚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https://www.meipian.cn/3djvz7wj),最新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可致电三亚市疫情指挥部电话0898-88655018、16689699122咨询了解。待考期间,考生请勿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若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导致错过考试的,不再进行补考。

(三)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以及在考试期间不服从考点防疫工作安排的考生,将按照《传染病防治法》《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将取消其考试资格并移交有关部门予以处理。

咨询电话:0898-65896335,0898-65809737

监督电话:0898-88865152 (三亚市吉阳区教育局)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5:00—18:00

 

附件2022年三亚市吉阳区公办学校(幼儿园)在岗编外教师考核入围笔试人员名单

 

 

 

吉阳区编外教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2月6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