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三亚市吉阳区水务局关于2021年河长制运行经费效绩自评报告
  • 索 引 号:32404272-5/2022-00285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三亚市吉阳区水务局
  • 成文日期:2022-06-30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22-06-30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吉阳区水务局关于2021年河长制运行经费效绩自评报告

更新时间:2022-06-30 11:16:16

三亚市吉阳区水务局

三亚市吉阳区水务局

关于2021年河长制运行经费效绩自评报告

 

 

根据区财政局《关于2021年吉阳区区直机关预算和绩效管理工作考核实施方案(吉财202226,2021年河长制运行经费开展了绩效评价自查,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一、 基本情况

该项目资金是年初预算经费是155,用于支付吉阳区河湖专管员工资、绩效工资等。

二、项目资金使用及管理情况

(一)资金计划、到位及使用情况

1.资金计划及到位。该项目资金是年初预算经费,资金到位及时。

2.资金使用情况。该项目资金使用率97.19%。分别每月按时支付河湖专管员工资等费用。

(二)项目财务管理情况

该项目专项资金财务制度健全,严格执行财务制度,会计核算规范,财务处理及时,按时支付,确保专款专用,资金使用依法合规,无截留、挪用或其它违规行为。

(三)项目组织实施情况

在使用该项资金中,我们坚持统一把关,按照河湖专管员每月考核结果发放工资,按照开展的河湖长制相关工作支付经费,达到公开透明,确实保障河湖专管员的合法权益,确保该项资金专款专用

三、项目完成情况

(一) 目标任务量完成情况。

     截止2021年底该项资金已使用150.65万元,完成率达到97.19%

(二) 目标质量完成情况。

     每月所发的河湖专管员工资都严格按照每月考核结果发放,每次支付的经费都用于开展河湖长制相关工作等。

(三) 目标进度完成情况。

     截止202112月份底该项资金已使用150.65万元,完成率达到97.19%

    四、项目效益情况

    (一)确保了河湖专管员的合法权益,及时发放工资及社保公积金。

(二)保障了河湖长制工作顺利开展。在开展各项河湖长制相关工作后及时拨付经费,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五、 问题及建议

该项资金预算除去河湖专管员绩效工资及区级考核优秀奖励费用后剩余经费较少,不能完全满足区河长办其他工作的开展。建议预留更多的经费用于支付区河长办开展其余工作的费用。

 

 

三亚市吉阳区水务局

2022218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