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三亚市吉阳区环卫所关于对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212号建议的答复(复文分类:C)
  • 索 引 号:G5062996-2/2020-00040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吉阳区环卫所
  • 成文日期:2019-06-20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19-06-20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吉阳区环卫所关于对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212号建议的答复(复文分类:C)

更新时间:2019-06-20 11:04:18

吉阳区环卫所

(复文分类:C

 

三亚市吉阳区环卫所

关于对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

212号建议的答复

 

尹军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环卫停车场影响海螺嘉苑、海澜社区居民日常生活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配合东岸湿地公园建设,经市政府同意,取缔原有的路灯所旁环卫停车场,建设海罗一路吉阳区环卫停车场。环卫停车场于20175月建好投入使用,解决100多吉阳区环卫部门车辆停放问题,为解决主城区垃圾清运发挥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鉴于落实吉阳区环卫停车场地,已多次向市政府及市里相关职能部门请示,至今无法落实土地建设,无新的场地搬迁。对于您提出的建议,我们将进行整改,具体如下:

一、对于停车场有异味的情况,进行大力整治,调整车辆清洗场地设置,加强车辆清洗,拓大排污管道,保持场地干净,定期四害消杀,最大限度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二、继续寻找可利用的土地,争取实现海罗一路环卫停车场的搬迁工作。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环卫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今后继续关注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三亚市吉阳区环卫所

                                  2019620日   

联系人:朱越升; 联系电话0898-88265006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64号